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武切维奇回忆与德罗赞趣事:他曾在大学隔扣过我

www.7m.com.cn  2018年03月2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魔术在今天的比赛中以86-93不敌猛龙。魔术中锋武切维奇在接受采访时回忆到了和大学队友德罗赞的一件趣事。


  武切维奇从小生活在黑山,在进入南加大之前他一直不清楚美国大学篮球的竞技水平。“有一次训练的时候,德罗赞突然在我头上完成隔扣。教练差点叫停了那场训练。当时大家都在笑,我也是那个时候才意识到他的运动能力有如此出色。”武切维奇说道。

  德罗赞在谈到武切维奇时则表示:“我一直都知道他会成为一名好球员的,因为他在大学的时候就有很强的篮球技术了。看着他走了这么长的路,再看看现在的他,他已经是一个很棒的球员了。同时他现在也是我的死党之一。每次和他见面,和他交流时,我总能从他身上感受到一股积极向上的能量。”

  武切维奇也表示:“我真的为他自进入联盟以来所取得成就而感到高兴。他一直能提高自己的投篮和比赛水平,他是当今联盟最出色的球员之一,尤其是在得分后卫的位置上。”

  本场比赛,武切维奇得到15分9篮板3助攻,德罗赞则因左腿伤势没有出战本场比赛。

更多关于"魔术 猛龙"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