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约基奇体验芝加哥主场:塞尔维亚就是这种气氛

www.7m.com.cn  2018年03月22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22日,据ESPN报道,在丹佛掘金的先发出场阶段,场边响起了“塞尔维亚!塞尔维亚!”的呼喊声,这样的芝加哥让约基奇感觉宾至如归。最终这位7尺中锋砍下了21分7篮板5助攻,帮助掘金以135-102轻取公牛


  “场边的加油声、球迷以及塞尔维亚的国旗,”约基奇回忆道,“在塞尔维亚打球的时候就是这样的气氛。想像一下整座球馆都是如此,所有的塞尔维亚人都如此热爱着篮球。”

  丹佛掘金全场投篮命中率高达61.4%(83投51中),其中七名球员得分上双。米尔萨普在27分钟的上场时间里砍下22分8篮板,他们全场命中了20记三分球。

  “在任何客场的比赛中都有机会去建立40分的领先优势,球员们要打出极高的竞技状态,”掘金主帅迈克尔-马龙如是说。

  约基奇11投9中其中三分球两投全中。他认为全场球迷的热情欢迎“非常非常棒”。“对于他来说这就是一场主场比赛,”米尔萨普坦言,“绝对就是他的主场,我知道他为什么在这里感觉如此好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