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GIF-1米80罚球线自抛自扣是啥体验?这横距吓死你

www.7m.com.cn  2018年03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22日消息,一位来自美国民间的草根扣将完成了一次不可能的任务1米80的身高,完成罚球线内自抛自扣的神作。


  通过画面我们可以看到,这位身高5尺11英尺(约1米80)的球员从三分外线开始助跑,并且通过自抛自扣的方式,在罚球线内的位置一步飞扣。看完此球,观众直接涌入场内欢呼,彻底沸腾……

  罚球线起跳扣篮的发明者是“J博士”朱利叶斯-欧文。在1976年的扣篮大赛中,欧文与丹佛掘金的前锋大卫-汤普森战得难解难分,决胜的第三扣,欧文从后场开始冲刺,在罚球线前起飞,在观众震耳欲聋的欢呼声中将球砸进篮筐,顺理成章地拿下冠军。


  在1985、1987、1988,乔丹在三次扣篮大赛中均选择了罚球线起跳扣篮来致敬“J博士”,留下一幕幕经典瞬间。

更多关于"乔丹 扣篮"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