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波波维奇:少关注媒体 你的生活就会高兴很多

www.7m.com.cn  2018年03月24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马刺今天以124-120战胜了爵士,从而取得了6连胜,赛后马刺球员和主教练格雷格-波波维奇接受了记者采访,谈到了对于本场比赛的看法。


  每年到了季后赛临近的时候,波波都会给自己的球员们关于应对外界媒体的一些建议。

  “我的建议就是尽可能少地去关注媒体报道,”波波维奇说,“那样你的生活就会高兴很多。”

  中锋保罗-加索尔说:“我们不需要那些会让我们分心的东西。”

  爵士主教练奎因-斯奈德表示:“赛前每个人都来问我,大概有8个人,‘你要怎么去阻止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

  全场下来,阿尔德里奇出场41分钟拿下45分9篮板2助攻1抢断3封盖。

  “过去的一周一直有人给我打电话,”阿尔德里奇说,“我知道这连续的6个主场比赛很重要,我想拿出自己能做的一切来赢得胜利。”

  “我们已经一起打了70多场比赛了,”后卫丹尼-格林说,“我们从赛季一开始就一直在这么做,我认为这种整个赛季一直团结在一起的做法帮助了我们。”

  阿尔德里奇补充说:“如果没有错失那些容易的投篮的话,我就能得50分了。”

  值得一提的是,阿尔德里奇本场28投19中。

  “就是打篮球,”阿尔德里奇说,“是时候努力和团结在一起了,每个人都很投入,都在努力做好自己的工作。”

  本场比赛格林出场25分钟拿下5分4篮板2封盖,加索尔出场12分钟拿下4分8篮板1助攻1抢断1封盖。

更多关于"马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