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兹玛25+10鲍尔准三双 湖人擒熊止四连败

www.7m.com.cn  2018年03月25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25日,湖人客场以100-93力擒灰熊,止住四连败,库兹玛25分10篮板,兰德尔20分11篮板,鲍尔12分8篮板10助攻,波普18分;灰熊遭遇四连败,安德鲁-哈里森20分9助攻,杰迈克尔-格林17分16篮板,小加索尔18分5篮板。


  首节开打,第1分52秒,哈里森喂球,小加索尔跳投命中。第2分12秒,大洛佩兹手滑丢球,被小加索尔抢断。第10分23秒,祖巴茨在戴维斯投篮时犯规,送给灰熊2次罚球机会。灰熊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17个篮板,包括5个前场篮板,其中马丁一人就贡献5个篮板球。灰熊在防守端筑起铜墙铁壁,此节送4记盖帽,将对手的投篮命中率压制到27.27%。湖人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0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30.00%。首节战罢,本节比分定格为28-17,灰熊暂时领先。

  次节回来,第2分48秒,维尔在哈里森投篮时犯规,送给灰熊2次罚球机会。第6分18秒,小加索尔手滑丢球,被维尔抢断。第8分34秒,小加索尔喂球,哈里森三分远投命中。湖人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0粒三分球,命中率50.00%。半场结束,灰熊以5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

  易地再战,第2分37秒,鲍尔在哈里森投篮时犯规,送给灰熊2次罚球机会。第5分58秒,鲍尔助攻,波普三分远投命中。第8分35秒,戴维斯手滑丢球,被大洛佩兹抢断。湖人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17个篮板,包括5个前场篮板,其中库兹玛一人就贡献4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追平比分。湖人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1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18.18%。三节打完,双方不分高下,比分战成71-71平。

  第四节,第1分38秒,接到马丁的传球,杰迈克尔-格林三分远投得手。第3分37秒,鲍尔喂球,库兹玛三分远投命中。第8分5秒,小加索尔在库兹玛投篮时犯规,送给湖人1次罚球机会。湖人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18个篮板,包括7个前场篮板,其中鲍尔一人就贡献4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取得7分领先优势。灰熊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0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20.00%。湖人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5次罚球机会,罚中10球,罚球命中率达到66.67%。比赛结束,湖人以100-93战胜灰熊,止住四连败。

  双方首发阵容

  湖人:库兹玛、兰德尔、波普、鲍尔、大洛佩兹

  灰熊:哈里森、小加索尔、马丁、布鲁克斯、杰迈克尔-格林

更多关于"湖人 灰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