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塔图姆:我和约什关系很好 我们在国家队打过球

www.7m.com.cn  2018年03月27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在今天结束的一场NBA常规赛中,凯尔特人在客场以102-94战胜太阳,取得4连胜!


  此役,新秀塔图姆18投10中,贡献了全队最高的23分,外加6篮板2抢断,单赛季总得分突破1000分!

  “他做的都是和往常一样的东西,”史蒂文斯谈到塔图姆最近的表现时说道。“可能稍微多了一点,因为他是一个能高效得分的球员。”

  此役,探花郎塔图姆和4号秀约什-杰克逊打出了精彩的攻防表现,后者同样贡献23分6篮板。

  “我曾经和约什一起待过很久,”塔图姆谈到约什-杰克逊时说道。“我们在(美国)国家队一起打过球,一起待了5周半的时间,我们连续三个夏天都是这样,所以我和约什真的蛮亲近的。”

更多关于"凯尔特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