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网七人得分上双力克魔术 拉塞尔16+5+12

www.7m.com.cn  2018年03月29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魔术主场迎战三连败篮网,开场篮网反客为主打出8-0的不错开局,阿龙-戈登连中两记三分,魔术追上比分,随后双方打得你来我往,篮网领先3分结束首节。次节回来篮网凭借一波6-2的攻势扩大领先,随着勒韦尔命中三分,篮网领先来到两位数,虽然魔术此后稍有追分,但篮网依然带着7分的领先进入下半场。第三节魔术打出一波5-0缩小分差,但卡罗尔命中三分,杰弗森打成2+1,篮网再次将比分拉开,虽然克拉布连中三记三分,但魔术打出一波12-2将比分追到仅差4分。末节篮网凭借一波8-1的攻势打停篮网,暂停回来魔术依然无法组织起有效的进攻,篮网继续扩大分差,最终篮网以111-104战胜魔术。


  篮网数据:丹吉洛-拉塞尔16分5篮板12助攻;卡里斯-勒韦尔16分3篮板6助攻;朗戴-霍利斯-杰弗森14分9篮板4助攻;贾莱特-阿伦15分8篮板;德马雷-卡罗尔14分12篮板;乔-哈里斯13分3篮板;阿伦-克拉布13分。

  魔术数据:阿龙-戈登15分3篮板3助攻;尼古拉-武切维奇24分15篮板;谢尔文-麦克13分4篮板6助攻;DJ-奥古斯丁14分3助攻;马里奥-海佐尼亚23分7篮板3助攻。

  [伤病名单]

  篮网:林书豪膝盖受伤归期未定。

  魔术:埃文-富尼耶膝盖受伤归期未定;特伦斯-罗斯膝盖受伤缺阵;乔纳森-艾萨克左足疼痛缺阵;乔纳森-西蒙斯右手手腕挫伤缺阵。

 

更多关于"篮网 魔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