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波波维奇:阿德或许是赛季至今最令人满意的了

www.7m.com.cn  2018年03月29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据《圣安东尼奥新闻快报》报道,尽管马刺这个赛季可谓是一波三折,但马刺主教练格雷格-波波维奇至少从观看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的比赛中获得了乐趣。


  “拉马库斯或许是赛季至今最令人满意的了,”波波维奇在马刺对阵奇才的赛前说道,“他一直是我们的领袖,每天晚上都能在攻防两端打出能量,他的表现极为出色,看他打球真的很有趣。”

  两个小时之后,阿德在比赛中撞到膝盖,随后一瘸一拐退出了比赛,出战明天对阵雷霆的比赛存疑。

  “如我们所见,如你们所见,我们需要他打球,需要他成为球队的一股力量,一个赢球因素,不仅仅是去打球,更要去领导我们,”马努-吉诺比利说道,“如果他未能准备好上场,那将会是一个沉重的打击。”

  当被问及是否能够以现有人手延续马刺21个赛季的50胜纪录时,吉诺比利说道:“我们就是我们,我们会尽我们所能在剩余7场比赛中提高自己,打进季后赛,尽可能地拿到高排位,然后看看会发生什么。诚然,我们并非是最被看好的球队,但我们想要抵抗那些困难,并享受其中,有时候,你不会是最被看好的球队,你不会成为联盟前五的球队,就是这样,我们要做的就是尽我们所能充分利用这个赛季。”

更多关于"阿德 波波维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