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尔:纳什引领NBA风潮 很多控卫受他启发

www.7m.com.cn  2018年03月30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根据早前的报道,NBA名宿、现勇士球队顾问史蒂夫-纳什入选了2018届篮球名人堂。


  “我们称史蒂夫-纳什为‘吃了类固醇(兴奋剂)的斯蒂芬-库里’,”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本赛季早些时候说,“不是字面意思,他通过了所有的药检,所以你知道的。”

  整个NBA职业生涯,纳什总计送出10,335次助攻,仅次于NBA名宿杰森-基德和约翰-斯托克顿,排名第三。纳什两次当选常规赛MVP,八次入选全明星,三次入选一阵。

  “史蒂夫影响了很多控卫的打球方式。那种风格、迈克(德安东尼)和史蒂夫的结合,真的革了NBA的命,”科尔说,“这些年轻球员们被纳什掀起的挡拆风所鼓舞。纳什拥有投三分的能力,同时能够切入并找到队友。”

  担任勇士顾问期间,纳什经常和库里、凯文-杜兰特一同练习投篮。

  “他会大笑并同意我们,”科尔说,“史蒂夫为很多这样的家伙设立了标杆。想象一下他的影响力吧,那太惊人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