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阿伦:盼波士顿记着我的好 对所有绿*友无怨恨

www.7m.com.cn  2018年03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前凯尔特人三巨头之一的雷-阿伦到波士顿宣传他的新书,在接受采访时他坦言自己很紧张波士顿人对他的看法。


  “我不知道波士顿的人对我会有怎样的反应,我不知道我到这里来大家是不是还会关注我,或是因为当年我离开了,他们就已经当我透明了,”阿伦说道。

  “我知道大家因为我的离开对我很火大,而我希望人们可以这么看待问题:我们在一起共同夺得过一个总冠军。我们在这里升起了总冠军旗。这对我来说比其它的都更重要。我理解这儿的球迷们的情绪,毕竟后来我在热火又夺冠了,但我希望他们也能理解,在我为绿军效力的几个赛季里,我们共同完成了很多美好的事。”

  “我有时候会想,哇,到底波士顿的人民有没有考虑过我在那里做出的贡献?不仅是球场上的,还有场下的,我看网络上对我的那些恶毒攻击,看起来真的是没人在意我过去做的慈善。现在我一下就成了恶棍,我成了一个坏人,我想说,不,我还是一样的我。只是我们不得不分道扬镳当时。有太多的环境因素在左右,在影响,但最终,这并没有改变我的为人。”

  阿伦表示,他不知道自己和那些前队友的关系何时会全部化解,他和朗多之间的恩怨确实很遗憾,但他对任何人都没有恨意。

  “我对谁都没有恨意,”阿伦说道,“我很高兴自己当时在凯尔特人做的一切,能够得到这样的机会,成为绿军一员,尽管经历了那样的局面,但我还是觉得自己享受了特权。”

  但阿伦并没有主动去和谁谁和好的意图。

  “很多人,你需要道歉,但我想,作为一个自由球员,当时我只是签了一支其它的球队,就像其他所有人做过的一样,”阿伦说道。

  去年,阿伦和皮尔斯去中国行,二人关系有所改进。

  “皮尔斯和我聊了,我向他道歉了,我说,听着,这并不是私人恩怨,并不是我不拿你当兄弟当队友,我当时处在一个艰难的处境,后来事情太跑偏,失去了控制,其实我自己加盟热火时还在想,这事太疯狂了,我竟然来热火了。但你必须做出决定,然后必须继续向前,”阿伦表示。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