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雷-阿伦:离开热火后接近加盟火箭 不满中产合同

www.7m.com.cn  2016年11月12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据《今日美国》记者Jeff Zillgitt报道,近日在接受采访时,前不久刚刚宣布退役的NBA巨星雷-阿伦透露,自己曾经十分接近加盟休斯顿火箭



  在2014年离开迈阿密热火之后,阿伦表示自己收到的最令人动心的报价来自火箭无论从上场时间、教练团队或是夺冠几率来看。但是阿伦最终拒绝了火箭,因为他对于火箭开出的中产特例不是特别满意。

  阿伦透露,当时他并没有想要退役,尽管有传言说他会复出,但是最终他还是选择了离开。

  “我开始想,‘我真的想这么做吗?我想陪我的孩子们了吗?或者我还想和孩子们远隔千里?’”阿伦回忆道,“因此我觉得复出已经不值得了。”

  阿伦在整个NBA生涯一共得到了1.8亿的薪水,拿到了2枚总冠军戒指。

  “如果我没戒指的话,2014-15赛季我可能会加盟某支球队了,”阿伦说道,“我会这么做,我会尽我所能去为总冠军而奋斗。”

更多关于"雷-阿伦"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