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布莱索砍39+6字母哥27+16 雄鹿OT顶翻湖人2连胜

www.7m.com.cn  2018年03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7-18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密尔沃基雄鹿队(41胜35负)继续胜势。布莱索得到39分、6次助攻和4次抢断,阿特托昆博得到27分和16个篮板,加时赛里布莱索独得11分率队领先,库兹马错失三分反超机会,雄鹿队在客场经过加时赛以124-122险胜洛杉矶湖人队(33胜42负)。雄鹿队拿到2连胜。


  雄鹿队的布莱索得到39分、6次助攻和4次抢断,米德尔顿得到28分、4个篮板和5次助攻,阿特托昆博得到27分、16个篮板和4次助攻。湖人队的库兹马得到27分、12个篮板和6次助攻,洛佩斯得到20分,兰德尔得到18分和10个篮板,祖巴茨得到16分和5个篮板,哈特得到13分和13个篮板,英格拉姆得到12分和6次助攻。

  湖人队的鲍尔缺席,库兹马进入首发阵容,雄鹿队用泽勒首发。开赛后两队争夺激烈,场上几次出现平分,15平、17平后波普和兰德尔联手4分率队领跑。布莱索三分中的率队打出10-2的小高潮,本节还有4分30秒时雄鹿队以27-23领先4分。洛佩斯打3分还击,布莱索跳投命中,哈特迅速回应4分,两队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米德尔顿跳投命中,雄鹿队在首节结束时以39-34领先5分。

  雄鹿队连得4分开始第二节,他们领先9分。兰德尔回应4分率队打出6-0的小高潮追近,穆罕默德帕克和阿特托昆博联手还击7分,本节进行了4分5秒时雄鹿队以50-40领先10分。洛佩斯拿下4分缩小差距,布莱索和斯内尔还击三分,他们率队又是一波10-2的进攻高潮,雄鹿队以66-52领先14分。洛佩兹和库兹马分别跳投命中,湖人队在半场结束时以57-68落后。

  雄鹿队的米德尔顿上半场得到17分,阿特托昆博得到16分和10个篮板,布莱索得到11分和4次助攻;湖人队的洛佩兹得到18分,兰德尔得到12分和7个篮板。

  布莱索用三分球开启第三节,双方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雄鹿队牢牢保持两位数优势,米德尔顿连拿5分,本节还有3分55秒时雄鹿队以91-72领先19分。兰德尔跳投命中,帕克、泽勒分别进攻得手,雄鹿队领先21分。祖巴茨连投带罚得到4分,他率队以9-2的反击波结束第三节,湖人队以83-97落后。

  祖巴茨在第四节保持攻击性,他连拿6分,卡鲁索也命中三分,湖人队追至92-97。布莱索和阿特托昆博轮流进攻得手还击,库兹马开火连得6分,祖巴茨补篮得手,湖人队以100-102落后2分。布莱索上篮得手,祖巴茨连投带罚又得4分,第四节还有6分25秒时两队战成104平。阿特托昆博补篮得手,卡鲁索和库兹马联手3分率队反超,阿特托昆博再次补篮得手率队又拿4分,英格拉姆弧顶投中三分,第四节还有2分40秒时两队战成110平。

  阿特托昆博跳投命中,兰德尔跳投还击,双方又战成112平。之后两队轮流投篮打铁,库兹马三分不中,布莱索和米德尔顿分别错失三分,比赛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开始后布莱索接管进攻,他连得9分率队拉开。库兹马两罚全中为球队止血,他和哈特又各得两分,湖人队追至118-121。雄鹿队暂停后斯内尔跳投被盖,兰德尔强攻制造犯规,两罚全中,加时赛还有49.8秒时湖人队追至120-121。阿特托昆博跳投不中,哈特拿到篮板,兰德尔突破跳投不中,阿特托昆博拿到篮板,湖人队只能选择犯规战术。阿特托昆博两罚一中,库兹马错失三分,兰德尔拼抢篮板后把球碰出界外。湖人队继续犯规,布莱索两罚全中,哈特投进压哨球,湖人队以122-124惜败。

  雄鹿队首发阵容:布莱索、斯内尔、米德尔顿、阿特托昆博、泽勒

  湖人队首发阵容:英格拉姆、波普、库兹马、兰德尔、洛佩斯

更多关于"湖人 雄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