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周鹏眼伤影响发挥吗?阿联:手脚都没事 不影响

www.7m.com.cn  2018年03月31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广东队将在今晚迎来与辽宁队半决赛的第二场较量,在赛前的采访中球队核心易建联表示要控制好篮板球,周鹏手脚无碍不影响比赛。


  对于首战的失利,阿联回忆道:“我们领先了大半截,最后时刻对方采用了积极的防守,当时我们没有处理好,最后几分钟出现了失误被对方打反击,把比分追了回来。其实最后还有点机会,最后两个回合,但是对方把握住了,我们没把握住。”

  谈及今晚的取胜关键,阿联表示:“整体防守还是要做好,辽宁队整体的防守反击、快攻都非常快,所以需要控制好篮板球,不能让对手打出防守反击。季后赛每个队员的攻防压力都很大,互相都很了解,这不是问题,主要是我们在强对抗中还要保障进攻成功率。”

  在上一场与辽宁队的比赛中,球队前锋周鹏眼部不慎受伤,当被问及眼部伤势是否会影响前者今晚的发挥时,阿联耿直的回答让人忍俊不禁,阿联说道:“他的腿没事、手没事,不影响。”

更多关于"广东"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