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广厦VS山东 广厦三连客 山东纯爷们已蓄势待发

www.7m.com.cn  2018年04月01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CBA半决赛正如火如荼的进行,山东广厦的客场之旅以一败一胜暂告一段落,这次坐拥三连主优势的山东纯爷们势必将在主场继续扩大优势,好好让广厦体验一番来自山东大汉们的热情与欢呼。


  反观上一场比赛,山东最终以107-99击败对手扳平比分。于对手来说,没有拿下此役对接下来的三连客会变得更加艰难;而对山东来说,这简直就是一颗速效救心丸。当双方再次回到起点,一切又将变得扑朔迷离,某些细微的事件往往也将起着决定性的作用,就看双方谁更能把握,谁能用更好的心态去面对了。

  在广厦第一场中36岁的林志杰扮演了老将还不老的传奇,三分11中8,全场毫不讲理的三分频频浇灭山东反击的势头, 最终无计可施的山东只能作罢。此役林志杰一人命中三分球的数量比山东全队还多出两纪,而丁彦雨航的三分9中2可谓是铁出了天际。在如此反差之下广厦想不胜确实很难。

  但相信山东也意识到了这个问题,广厦能取胜的关键是靠着林志杰火热的手感,山东能屡屡追杀将比分迫近证明在防守与进攻端上双方的差距并不明显。此役广厦能取胜更多是依靠着林志杰火热的手感,但不是每一场比赛他都能有如此高光的表现,只要不断在防守上给对方施加压力,给予对方重点“关怀”与“照顾”,想必对方也是通情达理之人必会有所“收敛”。

  这在第二场比赛中确实有所体现,林志杰的出场时间相对减少,三分命中率也回归平庸,无法再次发挥猛兽本色;而福特森见状不妙马上开启MVP光环连突带投紧咬比分,最后赵岩昊的两记续命三分一度让广厦重新看到获胜希望。可还是然并卵,山东这边的整体表现比广厦更加优秀,三剑客合力砍下88分最终送给对手一场失利。尤纳斯的防守一直对博罗西斯造成很大的困扰,而劳森与福特森两人你来我往的对弈也十分激烈,当然别忘了丁彦雨航的漂移三分,还有最后王汝恒张春军的关键三分都对比赛起着决定性的作用。

  篮球终究是一场讲究团队合作的运动,广厦如果只依靠个人能力与山东对阵多少会吃亏,而且这也和自身体系有些格格不入,毕竟打整体配合才是广厦一路走来的惯用套路。在板凳深度上来看,广厦的球员偏年轻,胜在好勇敢拼,而山东替补则在球龄和经验上略胜一筹,因此双方各自主力球员的发挥则显得更加至关重要。另一方面双方的主帅都要控制好主力的上场时间避免被对方轮流对位而消耗体力。

  此时山东坐拥主场优势更加要把握好机会,虽然少了睢冉的存在会让比赛的*味有些许下降,但主场的裁判可不会放任福特森在自己眼皮底下耍起小花招。广厦也应该拿出自己本赛季的冠军底蕴,打出漂亮的配合,让比赛更加具备观赏性才能让对手心服口服。

更多关于"广厦 山东"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