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威斯布鲁克26+15+13 雷霆109-104险胜鹈鹕

www.7m.com.cn  2018年04月02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西部排名第六的雷霆客场挑战西部排名第八的鹈鹕,因为西部第四名到第十名的各支球队之间的胜场差非常小,一场比赛的胜负都会对排名产生很大的影响,在常规赛所剩无几的情况下,稍有不慎便可能从季后赛名额的竞争中掉队。开场双方主攻内线,戴维斯和亚当斯分别帮助球队取分,随后两边的射手对彪三分,鹈鹕凭借一波16-0的高潮首节领先8分。次节比赛,乔治迎来爆发,他里突外投连得11分率队反超比分,雷霆领先3分进入半场休息。


  易边再战,虽然鹈鹕打出一波7-0将比分追平,但雷霆在威斯布鲁克的带领下回敬一波9-0,节末克拉克连得5分为鹈鹕追分,乔治打成2+1,米勒三分回应,三节打完雷霆领先5分。末节威斯布鲁克两罚两中,随后又命中两记中投,雷霆领先11分,霍勒迪投中三分为鹈鹕止血,随后双方打得你来我往,米勒的三分球帮助鹈鹕将分差缩小到5分,乔治三分命中,戴维斯打成2+1,可惜鹈鹕最后三分失准,最终雷霆109-104战胜鹈鹕。

  雷霆数据:拉塞尔-威斯布鲁克26分14篮板12助攻;保罗-乔治24分8篮板2助攻;卡梅罗-安东尼16分5篮板;史蒂文-亚当斯14分9篮板;杰拉米-格兰特12分。

  鹈鹕数据:安东尼-戴维斯20分11篮板3抢断;朱-霍勒迪12分5篮板8助攻4抢断;拉简-隆多11分8篮板9助攻;伊托万-摩尔15分44篮板;达柳斯-米勒14分2篮板;伊恩-克拉克16分。
  

  [伤病名单]

  雷霆:安德烈-罗伯森左腿髌韧带撕裂归期未定。

  鹈鹕:德马库斯-考辛斯跟腱受伤缺阵;阿莱克西-阿金萨膝盖受伤缺阵;弗兰克-杰克逊足部伤势缺阵。

更多关于"雷霆 鹈鹕"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