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利拉德27分 麦科勒姆20分 开拓者轻取灰熊

www.7m.com.cn  2018年04月02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西部排名第三的开拓者主场迎战灰熊,今天早些时候森林狼输给爵士,开拓者已经锁定了季后赛名额,但开拓者接下来的赛程并不轻松,他们最后四场常规赛的对手都是排在西部前十的球队,除了火箭已经锁定西部第一,剩下的三支球队都在为季后赛名额厮杀,此役他们必须拿下灰熊以保证季后赛首轮的主场优势。首节开拓者就显示出必胜的决心,利拉德里突外投拿下5分,随后开拓者又打出一波8-0,领先优势瞬间来到15分,本-麦克勒摩和小加索尔接连命中三分,灰熊缩小分差,开拓者领先8分结束首节。次节比赛灰熊凭借一波8-0追上比分,此后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开拓者领先4分进入半场休息。


  易边再战,开拓者接连打出进攻高潮,本节利拉德和麦科勒姆合取23分,开拓者单节狂轰43分净胜19分。末节灰熊抓住开拓者主力下场的机会发起反攻,一波18-5的高潮将分差缩小到10分,随后开拓者换上全部主力稳住局面,最终以113-98战胜灰熊。

  灰熊数据:马克-加索尔7分5篮板;狄龙-布鲁克斯28分6篮板;本-麦克勒摩13分5篮板;韦恩-塞尔登17分3助攻;伊万-拉布6分13篮板。

  开拓者数据:达米安-利拉德27分3篮板9助攻;CJ-麦科勒姆20分4篮板9助攻;优素福-努尔基奇10分8篮板;艾尔-法鲁克-阿米奴17分10篮板;埃文-特纳17分。

  [伤病名单]

  灰熊:杰迈克尔-格林膝盖受伤缺阵;迈克-康利左脚后跟伤势缺阵;泰瑞克-埃文斯个人原因缺阵;钱德勒-帕森斯轮休;安德鲁-哈里森手腕受伤缺阵。

  开拓者:埃德-戴维斯脚踝扭伤缺阵;莫里斯-哈克利斯膝盖手术归期未定;CJ-威尔考克斯右膝受伤归期未定。

更多关于"开拓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