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灰熊不应在末节挑战利拉德 如人不可试探上帝

www.7m.com.cn  2018年04月02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2日,达米安-利拉德斩获27分9助攻带领开拓者复仇灰熊


  开拓者上周才逆转输给了灰熊,这对于意在夺取西部第三的他们而言是不可接受的,因此今天比赛的主题唯有“复仇”。

  初为人父的利拉德自归队以来状态十分出色,上一战快船他轻松斩获17分,另外送出11次助攻彻底激活队友尤素福-努尔基奇。有他与没有他,这支开拓者完全是两支球队。这也是为何上一战灰熊开拓者会在他缺战的情况下被逆转,如果第四节有“午时已到”的利指导在场,比赛可能不会是那样的结果。

  不信来看这场比赛,上半场8投仅2中得到13分的利指导在第三节提前进入杀神模式,单节6投4中斩获12分还送出4次助攻,一记三分球将分差扩大至29分。

  第四节剧情竟然再度重演,灰熊在比赛还剩3分15秒时将分差缩小至个位数,本意三节打卡的利指导不得不再次披挂上阵,效果拔群!基督徒中曾流传这样一句话“不可试探你的上帝”,对灰熊而言,他们也没有必要去试探利指导的深浅。人只是登场不到2分钟,就1球1助外加一次突破策动进攻就再次将分差扩大至15分,万事皆休。

  随着特里-斯托茨教练任性的五上五下,利指导的使命就此结束。他的球队已经锁定了季后赛资格,接下来他们要做的,是锁定西部第三。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