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汤神23分手感慢热仍打嗨 休20天复出两场砍48分

www.7m.com.cn  2018年04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2日,勇士在主场117-105战胜太阳,拿到赛季第56胜。克莱-汤普森19投10中得到23分2篮板2助攻2抢断,这是他复出的第二场比赛,休战20天之后能两场拿下48分,汤神的状态恢复的还是很不错。


  这场比赛勇士在上半场打的相当疲软,首节开局只有杜兰特能找到手感在得分,汤神在中距离两次跳投都没进,9分22秒才接追梦传球上篮得分,这也是他首节唯一的进球。

  此节汤普森带替补的效果也一般,在首发全回归之前,勇士一度落后14分。但追梦和阿杜回归后,汤神一下就获得了解放,5分54秒突破得分,随后又打进禁区抛投,逐渐找回手感。1分59秒,他接追梦传球打进干拔三分,勇士迅速把分差缩小。

  第三节他们也延续了势头,汤神一开始就给球队开了个好头,连续打出快攻反击,甚至在10分30秒扣篮得手。7分22秒,他又飙进干拔三分,勇士很快头也不回就拉开了比分。

  末节汤神也很准,10分30秒打进中距离,在助攻利文斯顿扣篮后,勇士领先已经达到20分。8分41秒,他后撤步跳投骗起了哈里森,不但打进还早了犯规。

  勇士没有再失去锋芒,一直把大比分优势延续到下去,很快比赛也进了*时间。勇士是很控制汤普森出场时间的,在5分59秒就把他换下,最终他打了33分钟,强度也并不算大。

更多关于"克莱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