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罗斯:不能让伤病困扰自己,这和信念有关

www.7m.com.cn  2018年04月02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据《圣保罗先驱报》报道,森林狼控卫德里克-罗斯在今天对阵爵士的比赛中迎来了复出,不过他没有出场。


  前些日子,正当罗斯开始找到节奏的时候,他再度遭遇了右脚踝扭伤。这一伤势导致了他缺席了五场比赛。换作是以前,罗斯会因为伤势感到沮丧,但现如今,他坚持恢复流程,一天三练,接受治疗,过去几天,他一直在锻炼核心力量。

  “你不能让伤病困扰到你,”罗斯说道,“我会迎来我的出场时间,我会恢复健康,当我上场时,我不会想着任何关于伤病的事情。”

  当罗斯再次遭遇脚踝伤病时,他的心中没有过“又来了”的念头。

  “这和信念有关,有了信念,我不会担心伤病,”罗斯说道,“我会让别人去担心那些事,我知道我对身体和技术训练有多么注重,所以,只要我具备信念,我就不会担心其他事情。毕竟,那些事情都是我所无法掌控的。”

  目前,罗斯更情愿专注于积极面,比如,他如何才能更加快速地适应森林狼的进攻。

  “那令人激动,”罗斯说道,“这就是成为一名老将要做的事情,要习惯球队,上场时习惯他们的打法,我也得习惯每个人,我认为我可以适应任何一支球队,我了解我的比赛能力,正如我一开始所说,当我上场时,我就会努力打出成功的回合。”

  罗斯表示,他在森林狼适应地很好,因为森林狼准许他打出自己的比赛风格,给他机会来推进比赛,在防守端打出能量。

  “就是打出我过去的那种竞争力。”罗斯说道。

  可以说,罗斯很享受在明尼苏达的时光。

  “这里的高架公路拯救了我,”罗斯打趣道,“我还没出去逛过,我一直在高速公路上走,我喜欢这样的经历。我喜欢出去看看,我感觉很舒适,当你身边围绕着一些你所熟悉的人们时,总是会充满乐趣,所以,这是一段很不错的经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