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阿杜:该轮到哈登夺MVP 为曾经雷霆三巨感到骄傲

www.7m.com.cn  2018年04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詹姆斯-哈登已经是本赛季公认的MVP获奖者,虽然还没有正式投票,但不管是媒体还是球员,都认为这个奖已经没悬念了。



  最近,凯文-杜兰特在接受采访时就表示:“该轮到他拿奖了,真的,就给他吧,是时候了。”

  等到哈登真的拿奖,那也是雷霆出产的第三位MVP了。杜兰特和维斯已经拿过MVP了。雷霆也成为历史上第二次曾经有过三位MVP同时效力的球队,第一支还是湖人(科比、奥尼尔和马龙)。

  杜兰特也说:“我们如果不努力不拼命,是不可能拿到MVP的。我还记得那时候跟维斯较着劲看谁更早到球馆训练,跟哈登早上6点就一起训练,我们都想击败最强的队伍。”

  “我真的很为大家感到骄傲,我经历过那些付出、友爱,输球之后的愤怒。我很骄傲跟他们做过队友,他们现在也仍然是我的好朋友。相信等我们生涯都结束,大家还是会很珍惜这段经历的。”他说。

  阿杜也说他觉得哈登早就有实力成为MVP,“但要获奖必须等待合适的时机,在这联盟想拿MVP可是一件非常难的事。”他说,“我以为他在2015年就会拿奖了,但斯蒂芬(库里)的爆发抢走了这个奖。反正当时给谁都是有道理的。”

  不过杜兰特也说,如果雷霆三巨头没有分开,他不认为三人都会成为MVP。“我觉得这是很明显的事,哈登能拿到MVP,也是因为球权大部分时候都在他手里。但在雷霆,他不可能那么做,我和维斯都会分走球权。但就算如此,你也是能看出伟大潜质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