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杜兰特谈库克:我们只是努力在激励彼此进步

www.7m.com.cn  2018年04月03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据《旧金山纪事报》报道,勇士后卫奎因-库克和勇士前锋凯文-杜兰特在15年前就认识了彼此,自那之后,他们一直将彼此当作兄弟看待。


  “他们之间关系深厚,”勇士主教练史蒂夫-科尔说道,“他们享受在一起打球,我认为比赛也说明了这一点。”

  当库克第一次听说一个叫凯文-杜兰特的瘦长高中新生时,他正在读四年级。在入学Suitland高中几周后,杜兰特就转学到了附近的National Christian学院。那时候,PG美洲虎队主教练Taras Brown杜兰特的教父将杜兰特介绍给了库克。那时候,库克在PG美洲虎队10岁以下的队伍中打球,杜兰特那时候就发现了库克的赢球欲望。

  在和维克托-奥拉迪波一起在迪玛莎天主教高中度过了三个赛季后,库克加入了橡树山高中,杜兰特在这里度过了他的高三赛季。在杜兰特的建议下“为一名你可以信任的教练打球”当时作为全国前25名新秀的库克选择了为杜克大学的迈克-沙舍夫斯基教练打球。

  大一时期,库克在板凳席上度过了一个赛季,赛后,当库克回到更衣室时,他经常会看到杜兰特给他发的短信:“不要让他们发现你在紧张”、“肢体语言就是一切”、“成为一名职业球员”。2013年夏天,库克飞去俄克拉荷马城和杜兰特一起训练。

  过去三年,在库克经历了落选、四次被裁、签下了3份十天短合同、统治了发展联盟期间,杜兰特时刻提醒库克,他需要的就是一个在NBA打球的额外机会。在被老鹰裁掉后,库克同意和勇士签下一份双向合同。

  在库克等待班机飞往奥克兰时,他和杜兰特进行了视频通话,回顾了俩人的过往。过去5个月,当库克不在发展联盟打球的时候,他就会在杜兰特位于奥克兰的豪宅中度过他的空闲时间。

  “当他给我传球时,”库克说道,“那就是梦想成真的一刻,对我俩来说都是如此。”

  “我为他感到开心,但与此同时,我也知道这是一个让我来帮助他、给他一些经验的好机会,对他来说,作为一名篮球运动员,他也可以帮助到我,”杜兰特说道,“我们只是努力在激励彼此进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