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巴克利:加盟勇士后 杜兰特成了球迷讨厌的那种人

www.7m.com.cn  2018年04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凯文-杜兰特的脾气正变得越来越火爆。在此前对阵密尔沃基雄鹿队的一场比赛,杜兰特再一次连续两次领到技术犯规而被驱逐出场。本赛季至今,杜兰特的技术犯规次数(14次)和被驱逐次数(5次)都高居联盟第一。在过去25年来,联盟只有昔日的“怒吼天尊”拉希德-华莱士单赛季被驱逐次数比杜兰特还多。


  从昔日乖巧的“书包杜”到如今的“球场恶汉”,杜兰特离开雷霆加盟勇士后,心态发生了显著的变化。

  著名评论员、传奇球星查尔斯-巴克利表示:“杜兰特很有趣,因为他曾经是这个世界上最善良的人之一。当他选择加盟金州勇士,他是想向人们证明一些东西。”

  巴克利继续表示:“他是一个伟大的球员,他的为人也很好。但是,当人们开始批评他、敌对他时,他也因此受到了影响。他变成了一个跟以前完全不一样的人。目睹这样的变化非常有趣。实话来说,如今杜兰特已经变成了一个令人讨厌的家伙。”

  雷霆时期的杜兰特以乖乖男形象示人,尽管从来没有率队夺冠,但一直被认为是俄克拉荷马的英雄人物。而为了总冠军,杜兰特最终选择转投金州勇士。自此,他和勇士队也就成为了NBA中最大的反派。

  杜兰特曾经表示,自己并不在乎当反派。然而,事实上杜兰特还是非常在意公众对自己的看法的。在去年夏天,杜兰特沉迷于在网络上与球迷对喷,甚至由此还发生了尴尬的“小号事件”。在遭受了批评和质疑之后,杜兰特产生了一些消极的情绪,并把这种情绪带到了球场上,脾气也变得越来越大。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