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前瞻:6大巨星火拼 雷霆欲借主场再擒勇士得连胜

www.7m.com.cn  2018年04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金州勇士队(56胜21负)已拿到2连胜,他们4日将做客挑战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45胜33负)。汤普森杜兰特格林这三巨头要发挥威力,他们要带领球队展现出更强的竞争力,他们力争客场赢球拿到3连胜。雷霆队刚找回赢球感觉,他们仍未锁定季后赛席位,维斯布鲁克乔治安东尼在家门口都要有更好的表现,他们要带领球队用胜利来竞争西部更高排位。(北京时间4月4日8点 切萨皮克能量球馆 *电视台直播)


  勇士队已锁定西部第二种子,虽然库里的归期未定,但杜兰特、汤普森和格林这三位巨头已复出,他们在场上发挥着重要作用,他们带领球队拿到2连胜。这是勇士队三周多来首次拿到2连胜,三巨头在场上有很高的效率,有效投篮命中率达到了62%。对勇士队来说,剩余常规赛就是他们为季后赛进行的备战,库里很可能无缘首轮系列赛,这意味他们需要三巨头有更好的磨合和轮转。

  雷霆队是杜兰特的老东家,面对旧主再加上回到俄城,他会有足够多的动力,肯定会在场上打得更有侵略性。杜兰特很可能与乔治直接对位,两位巨星的碰撞会成为场上的焦点。杜兰特需要用全面表现来带动球队,他早已证明了自己的能力,他所需要的就是有更好的效率和进攻表现。

  汤普森回归后在进攻端给球队带来帮助,他让勇士队多了一个有把握的得分点,做客俄城时他要保持攻击性来帮助球队。格林在攻守两端都发挥着重要作用,防守上他要率队努力阻击维斯和乔治的冲击,而在进攻端他要充当轴心,要帮助球队的进攻运转得更好。

  勇士队需要三巨头发挥更重要的作用,还需要其他球员能带来帮助。库克在库里受伤期间表现不俗,他要在进攻端有更好的发挥。替补席上,韦斯特利文斯顿等人要努力带来帮助,他们要给三巨头更多支持。除了库里将肯定缺席外,伊戈达拉卢尼都被列为可能缺席的伤病。

  雷霆队目前排名西部第5,他们落后马刺队半场球,领先身后的爵士队半场球。雷霆队还没有锁定季后赛席位,他们要全力冲击胜利来争取更高的西部排位。另外,因为杜兰特曾在雷霆队效力,这会给维斯布鲁克和队友们更多动力,他们会拿出更多的拼劲来迎战勇士队。

  作为球队领袖,维斯布鲁克要打得更有侵略性,要用全面发挥来带动球队。除了传球之外,维斯布鲁克要有更好的手感,要在进攻端打得更高效。乔治和安东尼是球队的另外两个领袖,他们在进攻端也要有所发挥。安东尼本赛季在雷霆队的进攻体系里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位置,对阵强敌时他要争取带来更大贡献。乔治要在攻守两端都有所发挥,他要有更好的表现。布鲁尔的到来让球队在攻守上都受益,他和亚当斯要给三巨头支持。

  雷霆队不仅需要三巨头发挥领袖作用,他们还需要替补阵容有所发挥,费尔顿帕特森阿布里内斯等人都要努力带来帮助,要给三巨头更多支持,这样球队才有更好的赢球机会。

  本赛季两队已交手3次,雷霆队2-1领先,上次在俄城的交锋,雷霆队以108-91获胜。两支球队最近10次交锋,勇士队8胜2负,仅有的2场失利都是在本赛季。最近4次做客俄城,勇士队3胜1负。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勇士队:库克、汤普森、杜兰特、格林、麦基

  雷霆队:维斯布鲁克、布鲁尔、乔治、安东尼、亚当斯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