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超级准三双完爆对手防线 登哥火力全开完成复仇

www.7m.com.cn  2018年04月04日 来源:NBA中文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4日,火箭凭借詹姆斯-哈登的超级准三双在主场大胜奇才,从而避免连败。


  开场之后,哈登得分组织一把抓,不仅在个人进攻上颇有建树,单节里突外投独砍10分,而且还将球队的进攻梳理地井井有条,在他精妙的传导之下,卡佩拉在对方内线耍得风生水起,而埃里克-戈登等外线射手也是屡次在外线获得了绝佳良机。凭借着哈登的出色发挥,火箭在首节的优势便已达到两位数。

  次节比赛,哈登的状态依旧火热,在次节2分54秒迎着马基夫-莫里斯三分命中后,火箭的领先优势已经突破20分。半场战罢,登哥已有24分7助攻入账。

  双方易边再战,奇才依旧未能夺回声势,这也使登哥得以趁热打铁,继续带领火箭将分差逐步拉大。在三节3分06秒助攻杰拉德-格林三分命中后,火箭的优势达到了本场最大的24分,这宣告着胜利的天平已经彻底倒向于主场作战的火箭一边。

  由于双方分差过大,末节的局面也比之前开放了许多,但面对着这个在去年让他们惨遭赛季最长连败的“罪魁祸首”,哈登似乎并不愿让对手带着体面的结果离开。于是他在末节*时间依旧全力开火,在两分钟内连砍9分后,方才收起屠刀下场歇息。

  去年败走华府,使得华盛顿奇才在此役之前仍是联盟老大在本赛季所未曾击败过的两支球队之一,而今日在家门口迎来复仇机会,哈登以统治级表现击碎了对手渴望在休斯敦实现赛季横扫的念想。他此役全场揽获38分10篮板9助攻的超级准三双,让上一场在圣城遭遇惨败的火箭在赛季剩余时间里仍有望向65胜发起冲击。


更多关于"哈登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