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兹马30+5加时主宰比赛 本季4次30+比肩魔术师

www.7m.com.cn  2018年04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5日,湖人在主场通过加时122-112战胜马刺,完成了本赛季对马刺的横扫。在伦佐-鲍尔和英格拉姆都休战的情况,凯尔-库兹马出战43分钟,23投11中(三分球9投5中)砍下30分5篮板,保证了湖人的最后胜利。


  库兹马也成为自1979-80赛季的魔术师约翰逊之后,第一位能在新秀赛季拿到至少4次单场得分30+的湖人球员。

  库兹马早已经用得分能力征服了湖人球迷,他在首节就手感出色,不但个人连突带投拿下12分,还能帮助湖人推进反击。本来湖人在首节一直很被动,但在最后1分钟库兹马突破得分后又立刻抢断加索尔,助祖巴茨快攻反击得手,硬是让湖人迅速追近比分。

  此后两队开始拉锯战,谁也甩不开距离,库兹马在第四节也为湖人能咬住比分立下大功,3分55秒飙进三分让湖人取得2分领先。但在最后2分钟,湖人在一个回合内连续抢下两个前场板,本来是大好机会,但库兹马三次出手都没进,最终比赛还是被拖进加时。

  那之后他没有再浪费机会,加时赛4分24秒就飙进三分,随后又命中中投,湖人打出一波6-0开局,给了马刺很大打击。等到1分11秒波普强投三分也命中,湖人基本稳住了胜局。

  库兹马的表现也得到了湖人媒体和球迷的疯狂赞美,有专家就表示:“库兹马简直就是为了湖人球迷而生,他得分手段花哨,关键时刻也敢于承担责任。就算有些出手选择不好,但他也保持了很可观的效率。”

更多关于"湖人 库兹马"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