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约基奇16+14+9献致命补篮 掘金力擒狼队赢卡位战

www.7m.com.cn  2018年04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7-18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丹佛掘金队(44胜35负)赢下关键一战。穆雷得到22分,约基奇得到16分、14个篮板和9次助攻,第四节关键时刻他送出制胜补篮,掘金队在主场以100-96险胜明尼苏达森林狼队(44胜35负)。掘金队拿到4连胜,森林狼队遭遇2连败。鹈鹕队升至西部第7,森林狼队位居第8,掘金队排名第9。


  掘金队的穆雷得到22分,哈里斯得到20分和3个篮板,约基奇得到16分、14个篮板和9次助攻,巴顿得到14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米尔萨普得到12分和7个篮板,钱德勒得到10分和5个篮板。森林狼队的唐斯得到26分、13个篮板和4次助攻,吉布森得到17分和14个篮板,蒂格得到15分和6次助攻,别利察得到10分和7个篮板,威金斯得到9分和6个篮板。

  森林狼队的巴特勒继续缺席。开赛后双方争夺激烈,场上多次出现平分,11平、13平后米尔萨普打3分成功,穆雷三分中的,掘金队以19-17领先。威金斯回应三分率队连得7分反超,哈里斯进攻发力连得6分,他率队打出8-0的小高潮结束首节,掘金队以27-24反超3分。

  克劳福德在第二节开始后不久连得7分,森林狼队以33-30反超。约基奇打3分回应扳平,唐斯连投带罚得到4分,他带领球队打出8-0的小高潮,半场前5分20秒时森林狼队以41-33领先。钱德勒还击4分缩小差距,唐斯跳投命中,穆雷连续两次单打成功,他率队打出6-0的反击波,半场前1分35秒时掘金队追成47平。唐斯再中三分率队打出7-2的小高潮重新领跑,钱德勒突破跳投命中,掘金队在半场结束时以51-54落后3分。

  森林狼队的唐斯上半场得到15分和8个篮板,蒂格得到10分、3个篮板和4次助攻;掘金队的穆雷得到13分,哈里斯得到9分。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各得几分,森林狼队继续保持领先,蒂格突破跳投命中,本节还有6分55秒时他们以66-58领先。约基奇和巴顿分别投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0-4的小高潮,掘金队追至68-70。迪昂跳投命中,哈里斯在第三节末段开火,连进3个三分球,他率队以11-0的攻击波结束第三节,掘金队以79-72领先7分。

  唐斯连得5分开始第四节,森林狼队把比分追近。双方之后形成拉锯战,比分交替增加,巴顿跳投命中,第四节还有4分25秒时掘金队以89-85领先4分。吉布森打3分成功,别利察三分中的,他们率队打出8-1的反击高潮,第四节还有2分45秒时森林狼队以93-90反超。巴顿突破得手,穆雷两罚全中,掘金队重夺领先权。蒂格关键时刻失误,巴顿错失三分,可篮板球争夺时别利察犯规,钱德勒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1分16秒时掘金队以96-93领先。

  别利察跳投不中,米尔萨普跳投不中,他拼下进攻篮板,森林狼队只能犯规,米尔萨普两罚全中,掘金队以98-93领先5分。吉布森打3分成功,巴顿跳投不中,约基奇把球补入锁定胜局,掘金队以100-96领先。蒂格错失三分,森林狼队以4分差距惜败。

  森林狼队首发阵容:蒂格、威金斯、别利察、吉布森、唐斯

  掘金队首发阵容:穆雷、巴顿、钱德勒、米尔萨普、约基奇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