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曝灰熊2年保障合同签布鲁克斯 小科比征服NBA

www.7m.com.cn  2018年04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雅虎体育知名记者Shams-charania报道称,前江苏队外援布鲁克斯将和灰熊队签下2年保障合同,这也意味着小科比恐怕将无缘下赛季的CBA联赛。



  布鲁克斯今年在江苏的表现非常出色,场均可以贡献36.6分7.3篮板5.6助攻,成功帮助江苏队以常规赛第五名的位置重返季后赛舞台。虽然在季后赛首轮比赛中江苏队0-3不敌强大的山东队出局,但是布鲁克斯的表现还是得到了大家的肯定。

  曝灰熊两年保障合同签约布鲁克斯 小科比征服NBA

  CBA季后赛首轮一结束布鲁克斯就收到了NBA灰熊队的十天合同,布鲁克斯重返NBA之后马上就找到了感觉。第一场比赛他就砍下了21分,帮助球队击败了开拓者队。第二场比赛布鲁克斯则得到24分2助攻。第三次代表灰熊队出场小科比更是拿到了25分4篮板6助攻的全面数据。他也成为灰熊队历史上首位前三场比赛均至少得到20分的球员。

  马尚-布鲁克斯用自己的表现征服了灰熊队的球迷和管理层。据雅虎体育知名记者Shams-charania报道,灰熊队已经为他开出来一份为期两年的保障合同,而布鲁克斯也已经同意和灰熊队签约。

  不过布鲁克斯即将和灰熊队签约的消息对于江苏队来说绝对不是一个利好,今年球队能够排名常规赛第五名多亏了小科比的发挥。如果明年布鲁克斯不能归队,球队又需要重新寻找小外援,相应的战术也要被打乱,球队能否复制今年的佳绩成了一个问题。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