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Shams:马尚-布鲁克斯和灰熊签下2年保障合同

www.7m.com.cn  2018年04月06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据NBA名记Michael Scotto率先报道,消息人士透露,马尚-布鲁克斯计划和灰熊签下一份多年合同。


  随后雅虎名记Shams Charania报道,消息人士透露,马尚-布鲁克斯同意和灰熊签下一份有保障的两年合同。

  马尚-布鲁克斯是2011年的25号秀,此前在NBA先后为篮网凯尔特人勇士湖人效力。

  2015-2018年,马尚-布鲁克斯为CBA江苏队效力,本赛季场均拿到36.6分7.3篮板5.7助攻2抢断。

  在以10天合同加盟灰熊之后,马尚-布鲁克斯3场比赛均拿到20+,总得分则是超过70,场均砍下23.3分2篮板3.7助攻1.7抢断,投篮命中率为57.1%,三分命中率为64.7%。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