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郭艾伦透露阿联寄语:联哥让我们别再丢冠

www.7m.com.cn  2018年04月08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虎扑4月7日讯 2017-18赛季CBA半决赛今晚开打,辽宁队客场战胜广东队晋级总决赛。赛后,辽宁队后卫郭艾伦透露了比赛结束后易建联与他的一番对话。


  赛后第一时间,易建联与郭艾伦拥抱执意,郭艾伦发布微博透露了老大哥对于自己的寄语,“依然记得两年前和广东的半决赛打完,同样的场地,让我尊敬的联哥给了我一个同样的拥抱。然后对我说‘好好打,总冠军’。这次的话变成了‘好好打,不要再丢了’。一切都是那么相似,不同的是那次我激动的哭了,不知道为啥这次我没有。希望这次结果也能不同,大家加油!我期望着能再次等到让自己激动哭出来的那天出现。”

  辽宁队队史第七次踏入总决赛,他们将再次向总冠军发起冲击。总决赛将于4月15日开打,辽宁队将与山东广厦之间的胜者会师。



更多关于""的新闻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