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李春江:拿下1客已算完成目标 今天应该能放得开

www.7m.com.cn  2018年04月0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半决赛总比分2比3落后,浙江广厦男篮已经来到了悬崖边上,今晚在杭州体育馆与山东队的这一战,只有赢球才能将半决赛延续下去。在巨大的压力下,他们能否将对手拖入CBA历史上首个“抢七大战”呢?杭体保卫战即将打响!


  输掉天王山之战后,广厦带着2比3的比分回到杭州,他们必须在主场连赢两场才能晋级总决赛。站在悬崖边上比赛,球员是否会有压力呢?对此,广厦主帅李春江表示:“我认为大家应该能够放得开,三个客场比赛最低目标是拿下一场,对我们来说也是胜利,本来很有希望拿下两场,因为一些原因没有拿到,但也算完成了预期的目标,相信大家会把心态调整得好一点。”

  想要连续两场击败山东队,广厦需要在防守上更加努力和到位,对手进攻点比较集中,完全依赖劳森莫泰尤纳斯丁彦雨航的火力输出,这三杆枪在季后赛中场均联手可以贡献80分左右。广厦最近输掉的两场比赛,他们三名球员的总分为92分和84分。

  昨天的训练中,广厦教练组也针对这三个火力点在防守的细节上做了更加详尽的部署。其中丁彦雨航在上一场比赛腿部肌肉拉伤,而缺席了整个第四节的比赛。据了解,丁彦雨航伤情并无大碍,再加上季后赛的形势严峻,他非常有可能会出战今晚的比赛。对于对方箭头人物的伤情,李春江并不关心,他的回答也显示了对取胜有着极大的信心:“他有没有伤是他的事情,跟我们没有关系,打好自己的球就好了。”

  上午力量训练,下午战术训练,可在训练结束后,胡金秋孙铭徽等球员还是主动留在球馆加练投篮,体现了他们对于第六场半决赛取胜的欲望和决心。

  在CBA历史上,总比分2比3落后的球队都在第六场的比赛中败下阵来,CBA季后赛也从未出现过抢七大战的盛况,广厦能否创造历史呢?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