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德安东尼:我们有很多终结者 很多人能投关键球

www.7m.com.cn  2018年04月0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近日的一次采访中,火箭主帅德安东尼谈到了球队的关键球能力。


  德帅表示队中现在有很多能投关键球的球员,如果比赛打到一球定胜负的阶段,他不会感到担心。

  “我们有很多终结者。”德安东尼说道。“埃里克(戈登)投进过关键球,杰拉德(格林)投进过关键球,克里斯(保罗)和詹姆斯(哈登)也都投进过。我们有那么多关键先生。特雷沃(阿里扎)也能担当重任。这些年来他命中过很多关键的投篮。”

  考虑到火箭的打球风格,当灯泡遭遇包夹时,其他球员们能否把握住机会将变得非常关键。

  “阿里扎能投关键球。”德安东尼继续说道。“我认为PJ(塔克)也是那种类型的投手,压力越大的投篮,他投的越准,越重要的比赛,他的投篮越稳。他是一个生涯命中率37%的投手,因此他能出手那些关键投篮。那不会惊讶到我。”

更多关于"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