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怎么看丁彦雨航打封闭登场?凯撒:伤病是球队的事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回到广厦主场,3:2领先的山东队担心夜长梦多,希望尽早解决战斗,受伤的主将丁彦雨航打了两针封闭坚持上场。不过,从最终的结果来看,山东队有点得不偿失了,场均能够贡献近30分的丁彦雨航在昨晚只得到13分,防守时脚步也明显跟不上。



  在天王山之战中,丁彦雨航韧带拉伤,他咬牙坚持砍下27分,可到了第四节,他终于无法忍受疼痛,退出了比赛。昨晚赛前,著名篮球媒体人苏群在微博中贴出了丁彦雨航的微信聊天内容,“拼了吧,想那么多都白搭,人一辈子,有几次这样的机会啊,我不想错过。”

  赛后,山东队主帅凯撒拒绝将伤病作为输球的借口。“现在比分3:3,这个系列赛持续的时间很长,过程中需要保持健康的状态。我们在今天比赛之前遇到了伤病的情况,几个队员受伤很难准备好这个比赛,不过我们不希望把伤病情况当作借口。”

  打封闭上场会让运动员承担不小风险,因此有记者问到如何看待丁彦雨航打封闭上场时,凯撒避实就虚,“伤病的情况是球队的事情,其他不多说了,我们面对的情况,赛季总结的时候再去讲。”无奈之下,记者只好将问题又抛给劳森,后者表示对此并不知情,然后说道:“今天丁彦雨航很努力,发挥了百分百的努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