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丁彦雨航进12人名单 凯萨尔:争取打出水平

www.7m.com.cn  2018年04月09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山东队浙江广厦队的半决赛第六轮今晚打响,目前山东大比分3-2领先,手握赛点。上场比赛,受伤中途下场的丁彦雨航上午出现在了适应场地的训练场上,但是腿上一直敷着冰。不过据了解,今晚的比赛丁彦雨航将会出现在12人大名单中,基本确定会出战比赛。


  山东队上午准时进行了踩场训练,而与以往不同的是,开始5分钟后,球队就封闭了场馆,进行了清场。从现场情况来看,上一场受伤离场的小丁出现在了训练场上,但是并没有参加球队训练,只是坐在场边冰敷。之前与广厦交锋的五场比赛中,丁彦雨航场均能够拿到29.8分,占全队总得分的27%,是除劳森之外,球队的第二得分点。

  高手过招,细节决定成败,系列赛几场下来双方已经知根知底,比赛中每一个篮板,每一次失误都会影响着胜负天平的倾斜方向,而赛前主帅凯萨尔对比赛的看法也非常谨慎,“比赛打到这个程度,两支球队都想赢,我们能做的就是全力以赴,争取打出我们自己的水平,拿出好的表现。每一场比赛都很困难,我们会克服所有困难尽力去拼,至于其它的还没有想。”


更多关于"山东 丁彦雨航"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