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小丁受伤病困扰,广厦强行续命将系列赛拖入抢7

www.7m.com.cn  2018年04月0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9日,CBA季后赛半决赛继续上演,浙江广厦回到主场迎战山东高速,在大比分2-3落后的情况,浙江广厦已经是背水一战。



  比赛一开始,就由山东队取得球权,莫泰第一攻打不进,福特森取得篮板后立即打反击不中,胡金秋在抢得前场篮板后造成王汝恒犯规,两罚中一,随后福特森又在外线投中一个3分,浙江开场4-0,山东这边连续投篮不进,篮板球也保护不好,让广厦连续抢了3个前场篮板,福特森抓住机会又飚中一记3分,广厦领先到9-0。直到8分钟,山东才由莫泰强打篮下造成犯规取得2+1的机会,罚篮不中后抢得前场篮板补中再得2分,个人连得4分。随后福特森再次强打篮下,回敬了一个2+1,山东立刻叫了本场比赛第一个暂停。暂停过后山东换上了劳森小丁似乎受到伤病的影响,在外线的2次投篮都不中。双方失误不断,命中率也不高,特别是山东这边,比赛进行到剩1分钟,仅仅才取得10分,广厦抓住机会由李京龙孙铭徽各投进一个3分,博罗西斯又强打内线造成吴轲犯规,2罚全中,比分领先到28-10。两队*味浓烈,孙铭徽一次犯规,激怒了劳森,幸好裁判及时制止,没有造成大规模冲突,首节结束,广厦30-12领先18分。

  第二节双方派上双外援,小丁一上来就命中两记中投止血,两边都加快的攻防转换速度,但山东罚篮命中率不高,造成广厦后多次犯规都未能追上比分,让广厦打了个7-1的小高潮,分差拉大到20分。随后山东派上老将张庆鹏,一上来就在外线命中一记三分。贾诚在命中山东本场比赛第二记3分后,福特森立刻快发球突破篮下,造2+1予以回应。小丁手感回暖,又在外线命中一记三分,劳森也加强个人突破,但山东的罚球手感始终冰冷,未能将比分迫近,博罗西斯连拿5分之后,劳森打中了个人本场比赛的第一个3分,李春江指导立刻叫了暂停,重新部署防守。暂停回来,莫泰在篮下就造了博罗西斯的一个进攻犯规,山东抓住机会,打了一波10-2的高潮。福特森站了出来,再造了一个2+1,止住得分荒,又和林志杰打出配合,篮下轻取2分,随后又取得前场篮板,再次打进,回敬了一个9-0,逼迫山东队立刻叫了暂停调整。但这个暂停似乎没有效果,回来之后广厦继续火热的手感,内突外投再得8分,将分差拉大到27分,广厦69-42领先山东结束上半场比赛。

  第三节比赛回来,劳森抢断打中第一个2分,劳森立刻连拿5分回应,林志杰又送出脑后传球,助攻胡金秋篮下轻取两分,双方互有来回,劳森在三分线外造了刘铮一个3+1,两队都打起速度,莫泰强攻篮下得2分,福特森因不满裁判判罚,被吹了一个技术犯规,山东打了7-0将比分追近到20的分差,开始要起势,广厦立刻就叫了暂停。暂停回来福特森立刻强突造2+1,劳森也强突得2分。山东这边明显加强了防守,广厦2次进攻未果,但山东罚球手感依旧冰冷,分差一直在20分徘徊。第三节最后山东陷入犯规困扰,陶汉林在争抢前场篮板时犯规,送博罗西斯上罚球线,胡金秋又造张辉犯规,两罚全中,广厦最后一攻不中,陶汉林在抢篮板又再次对博罗西斯犯规,广厦领先21分结束第三节。

  最后一节,山东派上张庆鹏跟王汝恒打双控,但莫泰第一进攻就失误,随后将功补过,命中一记2分。林志杰外线突施冷箭,命中3分,随后广厦又连得4分,凯撒立刻就叫了暂停。小丁可能受到伤病影响,一直坐在板凳上没有上场。山东加强了防守,造了广厦的2次进攻失误,但依旧没能抓住机会迫近比分,在李京龙命中3分之后,分差又拉大到25分。比赛剩下4分钟,广厦换下福特森,比赛也彻底失去了悬念,山东以96-117输掉G6,广厦将总比分扳成3-3,双方将进行残酷的抢七大战。

  技术统计:

  广厦队方面,福特森31分13次助攻,胡金秋19分10篮板,林志杰19分8篮板,博洛西斯11分10篮板,赵岩昊11分;

  山东队方面,劳森26分7篮板8助攻,莫泰尤纳斯18分11个篮板,丁彦雨航13分,陶汉林12分6篮板。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