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雷霆大胜热火挺进季后赛 威少再造场均三双神话!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雷霆队做客挑战热火,在前三节雷霆队落后的情况下,第四节奋起反击,直接轰出单节39:12的比分,末节实现逆转战胜热火。雷霆队成功锁定一个西部季后赛席位,雷霆三巨头将在季后赛进一步证明自己的实力。而威斯布鲁克本场再度拿下23+18+13的三双数据,向第二个常规赛场均三双发起冲击!


  本场比赛前,雷霆队全明星后卫威斯布鲁克距离本赛季场均三双还差34个篮板和12次助攻。在本场面对热火拿下三双后,三项数据中,威斯的得分和助攻已经满足条件,威斯唯一的难题就是在常规赛最后一战中,抢到16个篮板,达成场均三双的成就。


  雷霆队下场比赛的对手是灰熊队,本赛季,威斯两战灰熊分别砍下20+11+14和23+13+15的三双数据。加上雷霆已经跻身季后赛,最后一场帮助威斯达成场均三双的成就并非不可能。如果威少达成连续两个赛季场均三双的成就,这无疑又在NBA建立一个神话。同时,本赛季的常规赛MVP的归属又将产生巨大悬念!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