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金特里:一路走来经历过些起伏波折 开心进季后赛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0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在今天鹈鹕客场战胜快船的比赛后,鹈鹕主教练埃尔文-金特里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到鹈鹕在今天战胜快船后正式锁定季后赛,金特里说道:“很开心我们打进季后赛。我们做了很棒的工作来把握住它(季后赛)。这个赛季一路走来,我们经历过一些起伏和波折。很显然失去考辛斯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打击。安东尼-戴维斯和朱(霍乐迪)站出来为我们做了很棒的工作。”

  “你可以去看一下,埃托万(摩尔)做了什么,伊恩(克拉克)做了什么。当我们需要的时候,我们总会有其他球员站出来。这是我们成为一支好的球队需要做到的。我们期望在季后赛也有其他球员站出来。”金特里说道。

  谈到接下来和马刺的最后一场比赛将直接决定鹈鹕的最终排名,金特里说道:“我们只需要尽我们所能的去做到最好去赢球,不管谁能上场打球,我们都要尽力去打球,我们只是希望继续打出好的篮球。”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