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北控官方:休赛期盼再引强援 争取续约球队主力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0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CBA半决赛激战正酣,结束了常规赛征程的北控队近日发文对球队的表现进行了总结。北控官方透露将会积极补充国内球员,同时会尽快落实杨敬敏、王征等人续约事宜。


  球队在总结中透露了选援原则,就是选择在联赛中已经证明过自己的球员,避免签下“水货”,但三名外援年龄偏大联赛末段体能受限,也是导致后期冲击季后赛未果的原因。“签约三名早在CBA赛场证明过自己能力的外援,俱乐部秉承了用生不如用熟的原则,最大程度避免了水货外援的产生;不过这样的选择也存有一定的隐患,毕竟三外援年龄合计108岁,在漫长的的赛季中难以保持充沛的体能与稳定的状态。实际上球队最终冲击季后赛功败垂成,恰恰就是输在了这一点上。”

  下赛季北控男篮将回到双外援的配置,随着老马退役,阿巴斯离开,北控透露球队今夏除了寻找新外援,还将积极补充国内球员新鲜血液。

  北控在赛季总结上表示,“上赛季球队内援引进方面成功吸纳了王征、于澎龙等实力派球员,在引援市场上初露锋芒,今年的休赛期需要再接再厉。本赛季表现出色的杨敬敏、王征等人续约留队是为基础,再针对薄弱环节、在自由市场上补充2-3名内援,新赛季球队将具备冲击季后赛的较强竞争力。”


更多关于"北控"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