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爵士40分狂屠勇士豪取6连胜 米切尔22分KD13+4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7-18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犹他爵士队(48胜33负)延续冲击第3种子的希望。米切尔得到22分,费沃斯得到16分和9个篮板,他们率队在前三节就确立大比分优势,爵士队在主场以119-79大胜金州勇士队(58胜24负)。爵士队拿到6连胜,他们暂时升至西部第3,勇士队带着一场惨败迎接季后赛。


  爵士队的米切尔得到22分和3个篮板,他命中4个三分球,以186个三分球超越利拉德成为历史上单季投中三分最多的新秀。费沃斯得到16分和9个篮板,杰雷布科得到14分和6个篮板,戈贝尔得到13分和4个篮板,卢比奥得到13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克劳德得到11分和6个篮板。勇士队的汤普森得到23分,杜兰特得到13分和4个篮板,卢尼得到12分和5个篮板。

  开场的6平后费沃斯连得4分,他率队连得8分,爵士队以14-6领先。杜兰特打3分成功为球队暂时止血,卢比奥连拿4分,米切尔三分中的,他们率队打出10-0的攻击波,首节还有3分45秒时爵士队以24-9领先。汤普森回应三分,米切尔连得5分,克劳德突破得手,爵士队在首节结束时以33-16领先17分。米切尔单节得到12分。

  杜兰特在第二节开始后不久连追4分,杰雷布科和奥尼尔分别回应三分,爵士队继续扩大优势。双方各打成3次进攻,奥尼尔和克劳德联手5分引领球队打出7-0的小高潮,半场前2分40秒时爵士队以57-31领先26分。杜兰特转身跳投命中,米切尔又中三分,克劳德跳投得手,爵士队在半场结束时以62-33领先29分。

  爵士队的米切尔上半场得到15分,戈贝尔、卢比奥和奥尼尔各得到9分;勇士队的杜兰特得到13分。

  费沃斯和库克各进一个三分球开启第三节,双方之后各得几分,费沃斯连拿5分,米切尔三分中的,他们率队打出10-0的小高潮,爵士队以79-40领先39分。麦基跳投命中暂时止血,米切尔连投带罚得到4分,他率队又是一波8-2的小高潮,爵士队领先43分。汤普森开火独得9分,他率队以12-6的反击波结束第三节,勇士队以56-93落后。

  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早早进入*时间,双方在第四节开始后都尽遣替补,勇士队依旧进攻感觉不佳,爵士队继续扩大优势,最多时他们曾领先45分。之后勇士队缩小差距,但他们仍以79-119惨败。

  勇士队首发阵容:库克、汤普森、杜兰特、格林帕楚里亚

  爵士队首发阵容:卢比奥、米切尔、英格尔斯、费沃斯、戈贝尔

更多关于"勇士 爵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