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开拓者VS爵士 犹他取胜保排名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1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周三竞彩311场


  开拓者(-3.5)VS爵士


  竞彩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比赛时间:2018-04-12:10:30


  比赛分析:NBA常规赛收官之战,开拓者坐镇摩达中心迎战掘金。尽管拥有季后赛实力的球队常规赛基本还剩下一场要打,但格局依然会随时出现变化,1场之差便定生死,波特兰大军早已晋级季后赛,而爵士也提前四轮晋级,所以两者压力都不会太大,不过开拓者现在战绩是48胜33负,爵士是47胜33负,双方相差不大,但开拓者现在已经遭遇四连败,如果再输一场西部第三席位不保,除此之外,爵士现在已处在水深火热当中,毕竟球队只领先鹈鹕、马刺、雷霆三支球队0.5胜场,稍有不慎排名就会跌落,所以这场比赛对于双方而言都定为重要。


  总结:比赛打到这种程度真是多年罕见,甚至都读不懂每支球队的套路,季后赛名额确实已经如愿以偿的锁定,但想要以排名第几的方式结束本赛季常规赛只有上帝知道,教练组知道,不过这场比赛开拓者也有可能放水,毕竟球队的季后赛对阵还没有浮出水面,而且爵士这边相对而言要比开拓者压力更大,如果输球排名将会沦陷,所以肯定会全力以赴而不会轻易服软。竞彩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更多关于"NBA 开拓者 爵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