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锡伯杜谈明日一战:每个人都要保护好篮板球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1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在昨天森林狼主场对阵灰熊的比赛中,森林狼球员泰-吉布森因颈部酸痛而提前离场。而在今天的球队练习当中,吉布森也没有进行完整的训练。


  对于吉布森在明天对阵掘金的比赛中能否上场,森林狼主帅汤姆-锡伯杜说道:“我们会再看看情况。考虑到今天他所做的东西,我们明天会再看看他的感觉。如果他不能上场,我们也有足够的人手,我们需要其他队友站出来然后把比赛拿下。”

  “当你需要周围看看的时候,你不能够把你的颈部从右扭向左,那感觉很难受。”吉布森说道。

  对于吉布森的出战情况,队友也给予他们的担忧。

  “老实说,泰是我们球队的灵魂和中心,”森林狼球员贾马尔-克劳福德说道,“以我所了解的泰,我打*他会出战,我希望他可以出战。”

  “无论发生什么事情,他都必须要确保自己是以健康的状态去上场比赛。”卡尔-安东尼-唐斯说道。

  锡伯杜还谈及到明天比赛的计划。

  “我们不能只依赖一个人或者两人去保护篮板球,”锡伯杜说道,“我们需要每个人都有篮板球的意识。比赛就是这样,篮板球可以决定胜负,在关键时刻,我们在这个需要做得更好。”

  森林狼明天将会在主场迎战掘金,比赛的胜者将会获得西部最后一个季后赛席位。

更多关于"吉布森"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