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艾灵顿32分 热火116-109加时力克猛龙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2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热火坐镇主场迎战猛龙,比赛一上来猛龙双核德罗赞洛瑞便双双开火,连砍6分为球队率先打开局面。随后双方你来我往,次节比赛,猛龙小将珀尔特尔手感火热,他一人里突外投势不可挡,反观热火,也利用着精妙的传导球体系稳定着场上局势。半场战报,猛龙53-47客场领先热火6分。下半时比赛,猛龙众志成城,他们打出了一波13-3的小高潮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两位数。随后热火在队长詹姆斯-约翰逊的强硬表现下有所回应,两队带着7分的比分差距进入最后一节。末节比赛,两队替补球员依旧打得难解难分,关键时刻,热火射手艾灵顿突然爆发,他一人接连射进三记三分,率领球队反超了比分。最后一分钟,猛龙洛瑞回应一记冷箭三分,德罗赞两罚一中,猛龙再次反超热火1分。最后18秒,热火艾灵顿再中一记三分,紧接着猛龙珀尔特尔抢到进攻篮板补篮得手。两队常规时间105-105战平。


  加时比赛,热火众将延续着常规时间的火热手感,不多时已经持有了6分的领先优势。调整过后,洛瑞多次出手无一命中,猛龙只好采取犯规战术,无奈大势已去,终场哨响,猛龙109-116客场不敌热火。

  猛龙:德马尔-德罗赞19分6篮板;凯尔-洛瑞28分10篮板9助攻;约纳斯-瓦兰丘纳斯12分7篮板;雅各布-珀尔特尔16分12篮板。
  

  热火:哈桑-怀特塞德10分12篮板;泰勒-约翰逊11分7篮板;韦恩-艾灵顿32分;詹姆斯-约翰逊11分6篮板4助攻;*-奥利尼克11分8篮板5助攻;德维恩-韦德11分;贾斯蒂斯-温斯洛11分8篮板4助攻。

  [伤病名单]

  猛龙:全员健康。

  热火:戈兰-德拉季奇膝盖酸痛缺阵;迪昂-韦特斯脚踝受伤缺席比赛。

更多关于"热火 猛龙"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