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雷霆逆转热火锁定季后赛 维斯23+18+13乔治27分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7-18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47胜34负)延续胜势。乔治得到27分,维斯布鲁克送出三双23分、18个篮板和13次助攻,他们率队在第四节末段打出21-2的进攻高潮结束比赛,雷霆队逆转最多18分落后,他们在客场以115-93击败迈阿密热火队(43胜38负)。雷霆队拿到2连胜,热火队遭遇2连败,而雷霆也就此锁定季后赛席位。



  雷霆队的乔治得到27分,维斯布鲁克得到三双23分、18个篮板和13次助攻,格兰特得到17分和5个篮板,安东尼得到11分和5个篮板。热火队的理查德森得到18分,怀特塞德得到16分和8个篮板,泰勒-约翰逊得到12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温斯洛得到12分和9个篮板,詹姆斯-约翰逊得到11分和5个篮板。

  做客的雷霆队开赛后手感糟糕,连续投篮打铁,热火队以12-0开局。乔治两罚一中,理查德森和约翰逊分别跳投命中,首节进行了5分钟时热火队以16-1领先。双方之后各得几分,阿布里内斯三分中的,他带领球队打出9-0的反击波,首节还有3分20秒时雷霆队以14-23落后。温斯洛突破得手,费尔顿三分中的率队打出7-1的小高潮,雷霆队只落后5分。理查德森两罚一中,热火队以27-21领先6分结束首节。

  格兰特两罚一中开启第二节,双方随后形成拉锯战,比分交替增加,维斯布鲁克三分中的,雷霆队追至32-35。阿德巴约率队还击4分再次拉开,乔治手感来了,连进3个三分球,半场前2分55秒时雷霆队以43-47落后。阿德巴约跳投命中,维斯布鲁克和安东尼轮流得分,双方只剩下2分差距。理查德森跳投命中,韦德两罚一中,热火队以52-49领先3分进入半场休息。

  热火队的理查德森上半场得到13分;雷霆队的乔治得到14分,维斯布鲁克得到10分、9个篮板和5次助攻。

  第三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比分交替增加,乔治和亚当斯联手5分,雷霆队在本节进行了4分钟时追成65平。怀特塞德连续两次进攻得手,他带领球队还击8-0的小高潮再度拉开。维斯布鲁克回应4分,费尔古森三分中的,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1-3的反击高潮,第三节还有1分55秒时雷霆队追成76平。温斯洛跳投命中,泰勒-约翰逊三分中的,热火队以81-76领先5分结束前三节。

  费尔顿和帕特森轮流投中三分开启第四节,帕特森还完成打4分,他们率队以9-3的攻击波开局,雷霆队反超1分。86平后格兰特打3分成功,费尔顿也打3分得手,第四节还有6分45秒时雷霆队以92-88领先4分。怀特塞德转身跳投命中,雷霆队的两大巨头维斯布鲁克和乔治接管比赛,他们合砍11分率队打出11-0的小高潮,第四节还有3分45秒时雷霆队以105-91领先14分。韦德扣篮得手为球队止血,格兰特连扣带罚拿下4分,亚当斯也跳投命中,雷霆队又是一波8-0的小高潮,第四节还有1分20秒时他们以113-93领先20分。此时热火队已无力翻盘,他们以93-115落败。

  雷霆队首发阵容:维斯布鲁克、布鲁尔、乔治、安东尼、亚当斯

  热火队首发阵容:德拉季奇、泰勒-约翰逊、理查德森、詹姆斯-约翰逊、怀特塞德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