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林书豪:当我健康复出后 我会表现得更好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3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近日,篮网球员林书豪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谈到了复健和自己的角色的话题。


  林书豪认为,自己在篮网的角色没有发生变化。

  “我在这拥有同样的角色,”林书豪说,“我不认为这会改变。如果我的角色发生了变化,那我会和球队交流。坦诚地说,我考虑的是我的健康,是我何时能正常地跑动。我有信心,当我做到这一点时,我就能弥补我的缺席,而人们也能看到我本应打出的表现。”

  林书豪表示,自己也需要放松心态。

  “我关注的不仅是我的膝盖情况如何,”林书豪说,“我关注的是我是否已经完全改变了我之前的动作模式。……我很激动,我感觉我现在移动得更快了,这有助于提高我的表现。”

  林书豪表示,自己有信心能帮助篮网拿下更多胜场。

  “我们就是要赢下更多的比赛,我们希望能赢很多场,”林书豪说,“谈到球队,最重要的就是表现如何,排名如何,有多少场胜利。”

更多关于"篮网 林书豪"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