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24记三分轰炸 埃希:手感热时篮网打爆一切

www.7m.com.cn  2018年04月08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8日,篮网在客场大比分战胜公牛


  昆西-埃希成为了今天篮网三分暴雨的施雨者,在他的带领下他们全队单场命中24记三分创造队史纪录,距离骑士上赛季创造的联盟历史三分纪录只差1球。埃希自己投中生涯新高的6记三分斩获21分,艾伦-克拉布紧随其后5记三分斩获20分。

  “当我们手感火热时,我觉得我们可以在场上和任何人扳手腕,”埃希说道,“而今天,我们手很热。”

  由于在休赛期接受了膝盖手术,埃希本赛季的状态常有起伏,不过今天他确实打得舒服,全场14次出手中有13次在三分线外。

  “他是我们的板凳席领袖,是个很棒的家伙,”篮网主教练肯尼-阿特金森说道,“我认为他还未完全恢复健康,克服了很多伤痛在打球。”

  此役篮网全队送出赛季新高的36次助攻,斯潘塞-丁维迪和卡里斯-勒维尔替补出战贡献良多。

  “投篮机会来自我们对篮筐的冲击,以及我们在防守端的努力,另外就是送出好的传球,”阿特金森补充道。

  公牛此战输得颜面无关,主教练弗雷德-霍伊博格对全队状态低迷非常不满。

  “今晚显然是场溃败,”霍伊博格如此说道,“我们从比赛一开始就陷入了困境。”

  他们开场即以7-16落后,好在鲍比-波蒂斯单节13分帮助球队首节不至于落后太多。然而第二节最后时刻篮网凭借朗戴-霍林斯-杰弗森的发挥打出一波14-1,公牛半场落后达到12分。第三节公牛彻底失去赢球希望,克拉布投中全队单节9记三分中的4球,将分差拉开到20分以上。

  “这真的太难了,”波蒂斯谈到比赛,“这就像在打火箭。他们投了大量的三分球,其中有大量的强投。那就是他们教练给他们灌输的理念。”

  眼下联盟几乎所有球队都在效仿火箭的成功模式,将“魔球”理论发扬光大,此役即是成功案例。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