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拉文:下赛季要打进季后赛 要努力成为联盟精英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3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公牛本赛季的常规赛战绩为27胜55负,排名东部第13无缘季后赛。


  球队后卫扎克-拉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相信公牛下赛季能够打入季后赛。

  拉文说:“没有什么是我们不应该打进季后赛的理由,因为我们有足够的天赋。

  “当我们付出努力并且打出化学反应的时候,我们没有理由做不到,没有理由完不成那种飞越,我不会说我们下个赛季会去争夺 总冠军或者是类似的一些事情,但是我们没有理由在明年的这个时候不能打入季后赛。”

  拉文接着说:“我会努力做到最好,我会一直努力训练直到成为联盟里的精英球员,我感觉自己有这样的天赋,也有这种动力,要做到这些你需要去帮助球队,你也需要队友的帮助。”

  本赛季常规赛拉文为公牛出场24次,场均打27.3分钟能够拿下16.7分3.9篮板3.0助攻。

更多关于"公牛 拉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