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肯纳德23+5+5 活塞119-87大胜公牛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2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日活塞客场挑战公牛,没有季后赛压力的两支球队迎来本赛季的收官之战。比赛开始后,公牛率先找到手感,取得5-0的不错开局,托利弗里突外投连得11分帮助活塞迅速反超比分,首节打完,活塞以35-21领先公牛14分。次节伊始,两队的替补阵容展开对攻大战,活塞一直保持着15分左右的领先,半场战罢,活塞以66-50领先公牛16分。易边再战,努瓦巴肯纳德互飙三分,活塞在第三节末段用一波14-2将领先优势扩至20分以上,公牛未能打出有效的反击,比赛逐渐失去悬念。最终,活塞客场119-87大胜公牛,结束了本赛季的全部比赛。


  活塞数据:卢克-肯纳德23分5篮板5助攻;雷吉-杰克逊7分10助攻;安东尼-托利弗18分3篮板;斯坦利-约翰逊11分4篮板;埃里克-莫兰16分17篮板4助攻4抢断4封盖。

  公牛数据:劳里-马尔卡宁20分8篮板;博比-波蒂斯11分8篮板;卡梅伦-佩恩6分9助攻;大卫-努瓦巴13分6篮板;杰里安-格兰特10分2助攻;克里斯蒂亚诺-费利西奥10分6篮板。

  [伤病名单]

  活塞:雷吉-布洛克膝盖受伤缺阵;安德烈-德拉蒙德跟腱受伤缺阵;布雷克-格里芬右脚踝受伤缺阵;乔恩-洛伊尔踝关节手术缺阵。

  公牛:罗宾-洛佩斯轮休;诺阿-冯莱小腿受伤缺阵;登泽尔-瓦伦丁左膝手术缺阵;保罗-齐普泽足部受伤缺阵;安东尼奥-布莱克尼手腕受伤缺阵;扎克-拉文膝盖伤势缺阵;克里斯-邓恩脚趾受伤缺阵。

更多关于"活塞 公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