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公司和广厦声明辟谣李春江与技术代表聚餐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广厦男篮和山东男篮抢七大战结束后,网上流传着一段广厦主帅李春江和一群人吃饭的视频,有人指出这是李春江在和半决赛的技术代表一起吃饭,由此引发了山东球迷的不满,认为山东队是被内部黑掉的。对此,广厦男篮和CBA公司今天均发表声明,对此事进行了辟谣。



  广厦队指出,李春江和技术代表聚餐喝酒的报道是不实的,“该报道中所谓李春江教练与技术代表一起喝酒的照片,实际为李春江教练与朋友的私人聚会,无任何CBA联赛技术代表、裁判,CBA联赛公司工作人员以及篮协工作人员参与。”广厦队在官微上澄清道。

  在广厦队发布声明后不久,CBA公司也通过官微声明:“近日有网络媒体发布‘CBA半决赛抢七大战后,浙江广厦队主教练李春江宴请技术代表”消息,CBA公司特此声明:CBA半决赛第七场比赛结束后,当值技术代表、裁判员均严格遵守联赛工作规定,与联赛公司工作人员集体在裁判员下榻酒店指定地点就餐,前述消息属于歪曲事实、无中生有的虚假报道。CBA公司保留进一步追究发布虚假消息者法律责任的权利。”

  在这段视频流出后,著名篮球评论员苏群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昨天(11日)技术代表不是这个人吧?技术代表也不可能穿裁判服,人家穿西装的。另外,这几年裁判都是组团在驻地酒店吃饭,不许喝酒,规定很严格。这应该是以前裁判组由赛区(体育局)接待时的老视频。”苏群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写道。

  广厦队和辽宁队的总决赛将在4月15日打响,总决赛采用2-2-1-1-1赛制,如果双方打到第七场,那么总决赛的结束时间将会是5月1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