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唐斯26+14关键板致胜森林狼14年来首进季后赛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7-18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明尼苏达森林狼(47胜35负)用胜利拿到最后一个季后赛席位。巴特勒得到31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他带领球队在加时赛最后时刻打出7-0的小高潮锁定胜利,森林狼队在主场经过加时赛以112-106险胜丹佛掘金(46胜36负)。森林狼队拿到3连胜,他们排名西部第8进入季后赛,首轮对阵火箭马刺排名第7,首轮对阵勇士,掘金队结束6连胜告别赛季。


  森林狼队的巴特勒得到31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唐斯得到26分和14个篮板,威金斯得到18分和5个篮板,蒂格得到17分和7次助攻。掘金队的约基奇得到35分、10个篮板和3次助攻,巴顿得到24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穆雷得到20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哈里斯得到10分,米尔萨普得到10分和7个篮板。

  掘金队开赛后反客为主,巴顿独得6分率队以13-8领先。森林狼队连追5分迅速扳平,19平后迪昂三分中的率队连得5分实现反超,双方各打成两次进攻,威金斯两罚一中,约基奇上篮得手,掘金队以26-29落后3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约基奇率队追回4分扳平,巴特勒、唐斯和罗斯轮流得分率队再次领跑,约基奇突破命中为球队止血,唐斯和巴特勒联手9分,半场前5分30秒时森林狼队以49-39领先10分。穆雷连追7分,森林狼队外线开火,威金斯、蒂格和巴特勒分别投中三分,森林狼队以62-54领先8分返回更衣室。

  森林狼队的唐斯上半场得到16分和5个篮板,巴特勒得到16分;掘金队的巴顿得到16分,约基奇得到13分和4个篮板。

  唐斯勾手命中开启第三节,巴顿三分中的,约基奇连拿4分,掘金队把差距缩小到3分。双方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约基奇找到外线手感,连进3个三分球,森林狼队也不逊色,蒂格和威金斯回应三分,唐斯勾手命中,第三节还有4分45秒时他们以78-75领先3分。之后掘金队几次尝试追分,森林狼队都迅速还击保持领先,唐斯两罚全中,三节结束时森林狼队以86-81领先5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两队继续交替涨分,巴特勒跳投命中,本节进行了5分钟时森林狼队以94-87领先。两队各得几分,约基奇命中三分,穆雷挺身而出连得5分,一轮8-0的反击波让掘金队在第四节还有2分50秒时追成99平。巴特勒跳投命中,穆雷保持攻击性突破得手,两队战成101平。之后两队轮流打铁,比赛进入加时赛。

  巴特勒跳投命中开启加时赛,巴顿三分中的,巴特勒两罚全中,森林狼队以105-104领先。米尔萨普跳投命中,蒂格突破跳投命中,掘金队之后几次错失反超机会,巴特勒制造犯规两罚一中,加时赛还有40.3秒时森林狼队以108-106领先。巴顿突破抛投不中,唐斯拿到篮板,掘金队采取犯规战术。威金斯两罚全中,加时赛还有14.6秒时森林狼队以110-106领先。掘金队暂停后穆雷三分不中,篮板争抢后球权属于森林狼队。巴特勒被犯规两罚全中,森林狼队以112-106获胜。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