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拉文:我们下赛季有足够的天赋打入季后赛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4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据《芝加哥论坛报》记者K.C.Johnson报道,公牛后卫扎克-拉文和总经理约翰-帕克森在赛季结束的总结会上,谈到了自己对于下赛季和选秀大会的看法。


  “我们很自信我们会选到两位我们喜欢的球员,”帕克森说,“选秀大会上充满着天赋,我和我的团队的工作就是得到一些天赋。我们为此做了很多的工作,但是只有到了选秀前的训练营和采访环节,你才能去挖掘一些更深层的东西。”

  “我们现在并没有明确想选哪个特定位置的球员,已经现在各个位置的界限已经开始模糊了,”帕克森说,“现在中锋跟大前锋的区别就没那么明显了,球员们都是多才多艺的,现在篮球已经发生了许多变化,我们有了一些多功能的球员,这些球员有足够的身高,体型,也具备投射能力。”

  谈到2018-2019赛季能否打进季后赛,公牛后卫扎克-拉文表示:“我认为我们没有什么理由打不进季后赛,因为我们足够的有天赋。这个夏天对我们全队来说都非常重要。就我个人而言,我有了一个完整的休赛季去回顾那些我做的不错的方面,甚至是我之前一个赛季在森林狼的表现。然后,我要去在体能训练上有所进步。我需要我的腿部力量能提供100%的稳定,我要提升我的跳投,控球,以及在球场上的视野。我会做下来和总经理以及教练谈谈,我得要明白我具体要做到的工作,这样问我就不会有丝毫疑惑。我们会在这些方面做得很棒的。”

  本赛季,拉文为公牛出场24场比赛,场均得到16.7分3.9篮板3助攻1抢断。

更多关于"拉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