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比尔:尽管皮尔斯早已离队,但他依然影响我们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4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奇才本赛季以43胜39负的战绩排名东部第八,他们将在首轮对阵高居东部第一的猛龙。奇才后卫布拉德利-比尔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这个对手。


  谈到对于猛龙后场双星凯尔-洛瑞以及德马尔-德罗赞的了解,比尔说道:“了解一点,了解一点。他们在场下也是非常好的人,我非常喜欢德马尔,包括他的所作所为,他是非常好的人。凯尔也是一样,他俩总体而言都是非常优秀的人,都是好父亲,好男人,都是我非常尊敬的人。我们在场下关系非常好,但是当站在场上,我们是竞争对手。”

  比尔接着谈到了曾效力于奇才的保罗-皮尔斯对于球队的影响:“他的自信,他的自信。他告诉我们,在场上的时候不要期待得到哨子,不要期待球迷会怎样,也不要期待任何反常的事情发生,我们要做的就是上场拼搏,我们的目标就是赢球,就这么简单。从昨天的球队会议开始,我们就集中好了精力,因此每一天我们都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摆正心态,付出全部换取胜利。当我们有保罗(皮尔斯)的时候,他是一名杰出的领袖,他对于季后赛的准备让我们很佩服,也很喜欢。尽管过了很久,但这依然影响着我们。”

  2015年季后赛中,奇才曾轻松战胜猛龙,完成下克上,但比尔表示,如今已大不相同:“经验,成熟度,许多事情都发生了变化。球员们的进步,新援的加入,他们现在的替补是全联盟最强的之一,他们非常出色,他们非常出色,充满天赋,而且他们上个月势头良好,尤其是在全明星之后,他们的表现非常出色。我们要确保自己做好了准备,而且我们知道他们会做好准备的。”

  谈到两队在常规赛中的交手,比尔说道:“他们不断地换防,换了很多人来防我,对我进行包夹、换防,对一切都做好了准备,防守挡拆的时候充满侵略性,逼迫我将球传出去。因此我会从比赛一开始就带着攻击性,并保持下去。”

  两队的季后赛首战将在北京时间明天早上5点半进行。

更多关于"皮尔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